当前位置:首页>>内容页标题

英国将与中国召开知识产权研讨会

来源:中关村知识产权战略研究院时间:2023-07-15

  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是一项重要的国际盛事,可以促进和保护知识产权跨国界增长。

  此次知识产权研讨会由英国知识产权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于2014年9月1日在北京举行。首相戴维 ·卡梅伦(David Cameron)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3年12月会议期间的会议上同意举行这次峰会。

  中英知识产权研讨会将会给两国企业提供一个直接与政府官员接触的机会,使他们更容易了解中国和英国的知识产权制度。研讨会的目标有:

  促进英国和中国企业了解各自的知识产权制度

  为知识产权新的挑战和不断变化的形势创建一个公开对话

  英国知识产权大臣男爵夫人内维尔·罗尔夫(Neville-Rolfe)说:“有效的知识产权制度对促进创新和实现增长日益重要。此次的研讨会为英国和中国的企业真正了解这两个国家的知识产权制度是如何运作的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机会。这将有助于开拓更多的与中国——英国经济增长项目的重要贸易伙伴——的商业关系。”

  全天的活动将由男爵夫人内维尔·罗尔夫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主持。该小组会议将让来自这两个国家的知识产权官员和资深司法人员汇集于此。其他一些英中知识产权活动将会同时在这一周在中国其他八个不同城市举行。

  来源:英国政府网